Sunday, July 27, 2008

【不错的一天】

才发现不知不觉现在已经凌晨3点钟了...差点忘了睡觉。=D 今晚好冷~~但我只是穿着一件背心,好凉爽哦~~呵呵 刚泡了包韩国辣面,边'煲'连续剧边吃辣面。感觉太棒了!=) 刚才看完了一部香港连续剧-'甜言蜜语'。蛮不错的! 今晚虽然没去哪里玩,但是在家看戏也是不错的方法。同时又可当个乖乖仔~哈哈 那部连续剧才开始看的,不过就The end了。快hor??^^ 里面的男主角(马国明)对我来说不太感兴趣,女主角(徐子珊)呢...吸引力较重。呵呵 觉得徐子珊演戏总有一种吸引力,因为每次都看到她演绎不同的角色。戏路真的好阔...就是有她的演技所以才深深地吸引到我看这部港剧。(难道看男主角咩?)呵呵 女主角在戏里是演个聋女,演技蛮不错...值得一看咯~ 在还未'煲'港剧前,电视台播映着一部动作西洋片-'Charlie's Angle2'...一部在我Form3时候非常喜欢的电影。原因??打得精彩,又搞笑!呵呵 而且我本人也蛮喜欢电影里的3位女主角-Cameron Diaz,Drew Berrymoore & Lucy Liu~ 刚才不只只有我一个人观看,还有家人,表弟表妹们一起观看。多温馨呢~~~哈哈 =="
凌晨3点39分,你又找我了!为什么往往在我开心的时候你却会出现?不过,我的心情却没被你搞得复杂。洗个脸刷个牙,多轻松自在!^^ 真的好想block你的msn,但是好像有点过分。算吧!月饼??你慢慢吃咯!=p 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我妈从英国寄了一箱包裹回来。里面有好多书,bear bear,名牌衣服(OMG!IM LOVIN')...还有...我跟我妹的最爱!!FERRERO ROCHER名贵巧克力!!有好多盒,快疯了!哈哈 不过,我又怕吃了豆豆立刻'在上门'。唉~死就死啦!哈哈哈哈



这些就是我妈买给我的...

有好多东西喔~不过有些是我妹跟我弟的...
这些才是'主角'...^^ 不过分了几盒给表弟妹们...
胖死我了!算啦! 'diap'硬你们的啦!哈哈 i Love you Mami~~Mu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