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钟嘉欣得金曲最佳新人奖-银奖】

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久等咯~

最近比较忙...都在忙着final year Project~晕了~~

不过有人在背后支持我...就不怕累咯~^^

今天上网看12月8日那天的TVB8金曲颁奖典礼

因为知道Linda会获奖,所以才看的

我个人会比较少看类似这种的颁奖节目

不过,也蛮多歌手出席的... 包括容祖儿,陈奕迅,谢安琪,泳儿,林峰,钟嘉欣,张敬轩,光良,曹格,莫文蔚等...

真的很开心,因为Linda获得最佳新人奖

其实之前还期待她拿铜奖就好了...不过出乎意料的成绩也不错!^^

金奖被林宥嘉夺了也没关系...

不过好奇的是...萧敬腾也是入围新人奖25强的,但是却没得奖

我好朋友不懂有没有伤心咧??哈哈

其实是我朋友告诉我说钟嘉欣表现得不好...所以我去看的其中一个原因

听她说得奖感言时,说得不错啊!华语不错...

她过后唱‘我不快乐’,开头唱得不错呀...其实整首歌不错

搞不懂我朋友为什么形容得那么夸张

只是后半部的一句唱成广东词而已嘛

Linda成功转型当歌手了...不让那个林峰专美!呵呵

不过相信会有些演员要像钟嘉欣这样当歌手的...

她们还是...‘早抖’啦~~~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ctaully i really got a bit unhappy la...
Bcs jam dont hv get it?!
never mind la...i think he jus wan singing onli...
hehe....
tml i can jam le..so high..

Fong here

Anonymous said...

hoho...zhong tai geng hoh...
zhong xian must hapy hapy loh.^^V
LilyJes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