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Happy New Year】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这几个星期真的比较忙


不过空挡时间一定不会放弃过来写下我的心情事件的


最近发生好多好懊恼的事


不过还是开心地渡过2008年~ 希望2009年一切顺利吧


不过说真的,我是第一次跟朋友到KL去countdown

其实没什么心情去玩的... 不过我也不会这么转牛角尖的 ^^


KL这么多地方可以选择,真的不懂去哪


我们先到达KLCC,因为有位朋友兄台想要去那


怎知他就一眨眼就不见了... 丢下我们几位帅哥美女在KLCC


一只‘净野’都看不到~~唉


而且好多黑色物体咯~~ 我的妈呀~


之后我们还是决定走出那里... 瞎子摸路似的去找sg wang


幸亏我们懂得问路... 问下问下~就到了 ~呵呵


本想到Sg wang倒数的,不过由于过分多人。结果还是留在Pavillion


我还记得当时的感受! 想哭咯~ 太多人了,感觉快窒息


我带头冲着冲着去中间,之后就刚好11点59分了


其实之前还有遇见朋友的... 太巧了


在喊Happy new Year后... 我high过头了! 仿佛喊完所有不开心的事


这个新年蛮开心的...


过后还是一路走着上去...


结果~被人喷咯~哈哈


今年我第一样吃的食物是...街边的Keropok!哈哈


好多第一次咯~
大个仔了~要比去年更加成熟!=)




·在Pavillion拍的...^^




街头照合照~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ok so happy...at sg wang countdown hv c my justin mo?
everything can start from now!!!
good luck..^_^

F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