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病了也唱K】

生病了... 全身累累的


昨天在我看着医生的时候,突然收到朋友的简讯


她们去唱K... 哇~我想也没想就说去了


因为想唱好久了... 口好痒! 呵呵


我虽然病了... 但是还是对自己有不错的表现


我唱了首自己非常喜欢的歌,而且还唱了3次!


想唱第4次的时候,已经Time's up了


结果... 现在喉咙比昨天痛多倍


真的No good 咯


唉~


等我痊愈了...我就会再越战越勇! 哈哈


Elwin is so good so good 的。嘻嘻


之后咧... 生病的人还跟人家去吃sushi喔~哈哈


好想吃鳗鱼饭啊~~ 唉~~~


等我有钱了... 我肯定大条大条的买回家


慢慢享受~~~哇哈哈


Ate sushi with Kei and Ox last nigh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really crazy already...sick also wan go sing k...
really dont scared die ah...
take care la...dear fren...

Fo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