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死神又来咯】

对...

死神真的又来了!

呵呵

我期待已久的电影终于快要上映了。哈哈

那种感觉好好咯~

‘Final Destination’ 是今年我最期待的电影

是谁介绍给我的呢??

第一集是在我小学六年纪的时候...

那时候上映后就有同班同学们在讨论了

妈呀!

那时我还未戒奶呢!

开玩笑的啦~~哈哈

Hmmm....

记得那时候刚考完UPSR

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

她就把我们整班带到图书馆看戏。

我还以为她会播卡通片给我们这班小朋友看

哈哈~

谁知竟然开部血腥恐怖片!!

很好笑咯~

我跟几个朋友拿着图书馆里的学,边看边遮!呵呵

由于年纪过于太小

首次接触恐怖片

还经常胡思乱想~~

因为这部戏太生活化了

我没可能不想啊!呵呵

走在学校时,如果有老师驾车进或出的话

我就会看看地上,看有没有类似铁片,瓦片或硬体之类的东西

怕车辆跑太快碾过铁片,然后飞向我!!

不只车哦...

还有校工在用割草机的时候都会怕!哈哈哈

在家也怕煮东西了,怕瓦斯炉爆炸!!哈哈

又怕坐在风扇底下,怕它会掉下!哈哈

小孩子嘛...想象力当然有一定得程度的咯~

呵呵

而且看了后,还对自己说不坐飞机呢~XD

之后,一直直到我中学Form3时候

‘Final Destination 2'推出咯~

没记错的话,当时就在朋友家看Doreamon

呵呵~

突然看到报章上的最新电影

我其实已经不记得那戏的名字了

通过故事大纲才懂

隔几天后,就拉着朋友搭巴士偷偷去看了。哈哈

而且是18SG的

不懂为什么竟然那检票员给我们俩入场!

发鸡盲噜....XD

又一个三年了

‘Final Destination 3’ 推出咯

而且还book朋友先!

怕没人陪我看。呵呵

第三集我首映那天就冲从去看了

票...我早一个星期就买了咯~呵呵

那时候我在Jusco上班

以前food court是有电视机的,也会播放最新或即将上映的电影预告片

我时常在哪吃午饭,肯定给我看到咯。

不过'FD3'就觉得没太过血腥跟恐怖

不过我只是想看看她们怎么死而已嘛~哈哈

这就是我欣赏这位导演的原因

太有创意了咯。

我Form5之后,就疯狂地接触恐怖片了

可能是受到一个好朋友传染咯~呵呵

如有什么血腥跟恐怖的就会告诉对方

决不错过

朋友们都觉得我们俩变态的

而且我现在还是恐怖片的活字典

问我吧~哈哈哈

说实在的...

'Final Destination'真的说不上是恐怖或血腥咯

真的远远比不上'Wrong turn1,2,3'啊

'The hills have eyes 1,2'啊

'Friday the 13th','Texas chainsaw','houese of Wax'等咯

它只胜在有创意

告诉我们死亡就是24小时围绕着我们的

生活里每一样东西都能让你致命!!

Hmm...还有我童年滴回忆噜~哈哈哈哈

时间过得太快了

又再一个三年了

我都21岁了

整整10年了~

终于快推出'Final Destination 4'了

Yuhuu~~

而且这集更是3D的

赞!!

(发现ho...最近好多电影都是3D的咯!迟早连连续剧都有3D的tim咯!XD)

无论怎样~

都要支持哦~

下个月就会上映了

这次的概念是在赛车场发生意外

应该不错~

有点感触...

因为是两年前就等到现在的

现在就告诉我它下个月‘来了’

地球加speed了吗??

会不会我再眨多几下眼就已经要推出'Final Destination 10'了??

Ho...那时我已经快到更年期了!哈哈

希望这集不是U片

不然就不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ong

'Friday the 13th','houese of Wax'is more bloody..others also not so good....
Fd4 dontknow got ppl accompany me watch mo ah...T_T

kay said...

ei ,'drag me to hell' got watch mah???nice?

-ELwiN- said...

yerr...auntie y u go sg..haix.. then we can go watch lo..
yea,friday the 13th so so nice..house of wax too..but other not all no good de...
wrong turn 3...i can swear..it ngam ur 口味!haha damn bloody!!

for leong woon kei:i watched 'drag' d... so boring...n some part not understand too... jz tat old women come out scare ppl onli...not scary oso tim...don watch..
watch 'last house to the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