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七月十四-纪念日】

对对...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七月十四日

算是鬼节吗??

不过这天却对我跟我朋友-琪,算是鬼节咯

而且是个超倒霉,超‘黑仔’,超衰运的鬼节!

是‘朋友仔’在跟我们嬉戏吗??哈哈

想起来...

真的有点怀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天爷~

我没想历史重演的意思哦!!

好吧~

故事跟大家分享下下咯...

如果我还记得某些情节!呵呵

那天,就是两年前的七月十四日-2007年

我滴好朋友从金宝回来怡保

我们又约好一起去怡保的百利广场shopping

我已经忘了真真要去广场的原因了

所以呢...

我就老早准备好

然后就到巴士站载她噜。

她就在Bus Stop等我哦

我就去Bus Stop载她哦

哈哈!

戏肉来啦~

正当她上车后,门一‘嘭’上

怎样?怎样?

大家是不是以为是有一个印度人或马来人甚至华人打开车门

然后一手拉我朋友下车了??

是就好咯...

起码是她被拐了

我钱包不用‘出血’就是了

唉~

哈哈!开玩笑滴那...

就当我要转steeling向右弯出去时

一辆金宝巴士就弯进来了

企图想插进我车前的空位

怎料!!

它的巴士身跟我滴车就‘Kiss’起来了!!!

我跟琪两人在车里狂喊,尖叫

因为车身震得像七级大地震咯

吓死我们啦!!

阿琪姐就弄到我的左边座包坏了

螺丝掉了...松的不得了

不过想起那些画面真得很好笑咯!

很白痴!哈哈

过后...

不就照旧咯

下车谈判,还有最重要的-‘班马’

哈哈

call齐我阿姨,大小舅,阿公等人来

之后的事,就拜托他们了!哈哈哈

我负责撞而已!哈哈

开玩笑啦。

不过说真的

我撞车真的多过你们吃饭

只是不敢跟朋友说而已

当我还是P牌的时候,我可以让大家质疑我的驾车技术

不过现在,谁敢质疑...

我飘移给你看!让你怕得喊‘爸爸’!哈哈

也是开玩笑的啦

我两年没撞过车了

Choi!!Touchwood Touchwood!!!

因为听老一辈的人说:有撞过才懂得驾车

我不这么认为

只是我差而已!呵呵

不过对我来说,其实是好事!哈哈

因为在我第一次车祸时,我真的怕得泪跟尿同时快飘出了

没试过这种事

不过当我撞第三第四次时,渐渐地麻木了

还懂得做应该做的事

要醒目...而且我还蛮冷静的

还跟人家‘讲数’...不知‘死’字怎么写。哈哈

噢!我想说...我所谓的车祸都是小撞哦。七月十四的才是大撞哦!

不想吓坏我朋友们!

不然没人敢上我的车了。哈哈

是了是了...

是在才想起还有后半部的

还以为想做个ending添!呵呵

车祸过后我们俩照去逛街

之后就搭巴士回我外婆的家

我们已经好久好久没搭过怡保巴士了。

不是说我买花不赞花香

怡保巴士肮脏又没空调

各种颜色皮肤的人都有

而且巴士叔叔又不亲切!

怎么坐咧??

那天真的超超超为难我的。

算咯...

发誓以后将来未来都不搭怡保巴士了

除非...

除非改良了,Rapid巴士!哈哈哈哈

回到家后还要送我的琪琪姐回家

家里的交通工具全都驾出去了...

只好驾家里的摩多车噜...

别小看它...

是我Form5时候的‘好兄弟’哦

没有它...

我就得骑着脚踏车通街跑咯。

由于自从得驾照后就没骑摩多车多年了

所以咧...

我们就像坐着‘过山车’回她家~!

哈哈

而且最糗的是...

在红绿灯转绿灯后

我因为迟迟进不到gear,所以就下车把摩多车推到一旁研究!哈哈

而且还‘死火’好多次呢~~~哈哈

不过还是顺利地将人家的女儿送回家去

自己回家后已经累得趴在床上不能动了。

虽然很‘黑仔’...

但还是个毕生难忘的经历

后来的七月十四号都过的安然无事

感欣慰了~

哈哈

我们俩每一年都会记得这一天的!

Hmm...

到底当天是我‘黑’到她。还是她‘黑’到我咧??

不懂咧...呵呵

4 comments:

kay said...

hahahahahaha XD
咒我被拐喔!!
u bad luck bit la..coz i still rmb u told me tat after few days u kena laggar again gah..haha

Anonymous said...

ur this blog really so funny lo...
When i unhappy den come to read read this1 i think will feel more better lo....
wkakka.....

Fong

Unknown said...

u really bad luck...


thong ming hui

bubu said...

路过的~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