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Hannah Montana有约】

昨天星期日

假期咯~

所以我们俩就去看电影咯

毕竟太太太久没看电影了

最上次看的一次是新加坡的电影-《幸福万岁》

久吧?~~哈哈

昨天看了一部青春美国电影

《Hannah Montana:The movie》

这部电影咧

在它还未上映的前一个月已经开始倒数它的到来了!哈哈

因为Hannah Montana这个人呢~真的给我好多中学时期的回忆咯

怎么认识她呢??

就是在我中三或中二时的一次偶然机会下认识的~呵呵

那天我没上学因为请病假了

所以就呆在家看电视咯

你知道啦

那时候的中午,好像没什么戏看的

中午快报新闻,马来戏不然就来个本地中文连续剧

如果没记错的话的,系列好像是在中午12点播放的

虽然第一次看,但很好笑

背景就是一间中学学校

那时候的Hannah还是小女孩

应该13或14岁吧

这部戏就像经典的英文连续剧般

如果有搞笑的部分,就会有backgroud sound播放有观众大笑的音效

以前小时候还真的以为有观众们每一集都那么卖力地大笑!哈哈

每一集都好轻松,好笑

Hannah Montana其实是她变歌星后的一个艺名

其实她是叫Miley Steward

是为了掩饰她放学后当歌星的身份

所以当中闹出不少笑话!

那天第一次看这部剧时也是跟我刚放学回来的表弟一起看

其实之前我们已经转了好多台,转到这台时

两人默默不出声,就知道被Hannah吸引了咯~呵呵

至于电影呢~

真的好棒!

根本没想过会在电影院‘幽会’Hannah!哈哈

一开场,就勾起我好多回忆哦~我的妈呀!

温馨的呢

都有啊!

Hannah跟他爸爸合唱

好温馨~

而且大概到最后时

有一幕她阿嫲给她项链的时候

我哭咯~

没啦!眼泪在眼眶打滚而已啦~哈哈

最最最喜欢的部分呢

就是Hannah在台上承认她就是大明星Hannah Montana那一幕

然后唱

超感动的!

这首歌其实在她上《美国偶像》时已经听过了

蛮好听的

蛮有意思的。

介绍大概到此为止咯

希望大家可以去戏院捧场下

有得笑,有的哭,又有歌听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