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特别新闻报告】

最近都好忙哦

真的差点喘不过气来~~

也就快精神分裂了!

Hmm...

会有点夸吗??

呵呵~~

气呢...

我还喘得来

至于神经呢

我还好得很。呵呵

快要final exam了...

所以造成我每天忙于读书,再加上还要上班

我是Transfomer也会死啦!

哈哈

写部落格也是利用睡前抽出点点儿滴时间来写滴哦~

哈哈哈哈

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好发生在我身上

纯粹上来随便撩几个字

好让我各位身在远方滴好朋友们知道她们滴这位好朋友儿现在一切安好

好吃好住

没被雷劈,没被雨打

也没被狗骂,也没被猫骂耍。哈哈

你们的好朋友现在‘生活 淡淡 似 湖水... ...’~~~~~~XD

哈哈~

K啦K啦

下次遇到什么特别的怪事才上来跟大家分享吧!

晚安咯各位先生太太~

不管好朋友,坏朋友,还是已绝交的朋友,

或者是还未认识的朋友,还是认识了但不熟的朋友,

又或者是朋友的朋友...



晚安!

哈哈~@.@ZZzzz...

2 comments:

kay said...

din gv dog and cat play then mus gv rat play la??haha
gnite la..
takecare

-ELwiN- said...

eh...
where got o...
rat is my cucu cicik ler..
they dar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