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十万伏特!!】

回家乡了-怡保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

这天,好热好热!!

其实每一天都这么热

真的好久没下过雨了。

今天下午我去到外婆家...

吃饱饱后,就准备上网了

因为我的电脑修好咯!呵呵

原以为不用无聊地呆在家,可以上上网打发时间

谁知!被一个干雷吓倒了!

这只不过是‘小儿科’...

过后,刚巧我往外瞄了一下

我肉眼就看着一根浅蓝色的干累劈下隔壁邻居的芒果树!

好像《宠物小精灵》里的Pikachu的‘十万伏特’咯!

哇!我第一次用我双肉眼亲眼看到霹雷咧

Wow~

我的人生好有色彩喔~哈哈

Hmm...好可怜的邻居哦~

当然,我也快吓得肺都快掉了!

还不赶快关电脑吗?

待会劈下我电脑,然后又炸伤我的脸

那...我的人生真的好难好好活下去咯!

整家人都忙着关电器...

好忙哦!哈哈

终于下雨了...

Yeah~

怎知...

越下越热!!!

我的妈呀!

3 comments:

rachel-yau said...

wakaka~~~u tis blog very funny....100% lah...haha

-ELwiN- said...

funnymeh??
im so serious de wo...haha

Anonymous said...

maybe miss jor gua... should strike something else then the 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