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Clubbing Night】

10月5日

今天是某某人的生日,是唯一一个我能牢牢记住的生日日期。

说真的一句,不是不开心。只是心烦!为什么要想这么多?

我很理智,但是理智有时候真的用不着!已经过这么久了,还是念念不忘!

朋友的开解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平时智商智慧高的我,也顿时觉得自己好愚笨!

幸亏我是比较往positive的方向想的人,不然真的要从KLCC 88楼跳下来咯!哈哈
(我才没这么笨!)

其实我也不差啦!哈哈

昨晚就是烦着这些无聊的东西,所以就答应跟朋友去clubbing了!

真的撞鬼!居然去Sincero喔!显到~~!

没得high!没得喊!发泄不到添!呵呵

下次跟朋友去Rum Jungle或TZ2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