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烂Gag☆

☆有一天,老师带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   
宣布说:“小朋友,采完水果后,我们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合时间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师:“小华,你采到什么?”   
华:“我在洗苹果,因为我采到苹果。”   
师:“小美妳呢?”   
美:“我在洗蕃茄,因为我采到蕃茄。”   
师:“小朋友都很棒哦!那阿明你呢?”   
明:“我在洗布鞋,因为我踩到大便。”




☆有一天,绿豆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他一直哭一直哭... 伤心的一直哭...

一直哭...



结果...





他...






发芽了!






☆有一对玉米相爱了...
于是它们决定结婚了...
结婚当天... 一个玉米找不到另一个玉米了...
这个玉米就问身旁的爆米花:你看到我们家玉米吗?   
爆米花:亲爱的,人家穿婚纱了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