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唱K记】

10月20日
昨天早上,还以为能睡迟点...谁知却被人morning call吵醒~

唱K喔...本来没什么想去的,但是在家也没什么做,也顺便练练歌。所以答应咯

我迟到了,3点才开始唱...有点不好意思添~

我房间真的真的好大...不止可容纳3人,甚至5,6个人。

这么大的房间,音像才好的嘛...空间越大,唱歌比较顺畅的。

我跟kei kei和Wah Wah就开始咯~~~

超兴奋的是... ...竟然有钟嘉欣的新歌唱~huuray~~~哈哈

‘其实我不快乐’,是首粤语歌...我当然会唱咯

可是kei却把它唱译成华语...有点beh song咯~

其实恶搞别人的歌就不用紧,Linda的就不能咯。我觉得好不尊重她的歌

我朋友说Linda不好听的话,就算知道是开玩笑的,我也会...愤怒!haha

昨天我唱歌水准还Keep住...不错^^ 唱了前面几首开声歌后,可以进状态了

上两个星期去唱的时候,真的不懂搞咩耶...音准,拍子错,又不够气!

我要keep住最好状态,迎战...毫无意外滴话啦。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me morning call u guar????

-ELwiN- said...

ya la...is u morning called me de ah.. if not still meeting with chow gong family 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