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Linda 加油!!】

10月29日,4.30a.m

昨天一整天都没上课,真的超闷!

不过还是要忙我的final project的东西,快残了~~T.T

现在每天对着电脑都是找资料找资料...还是找资料~~~

好想像以前那样得空,但是我一定可以搞定的!

昨天下午对着电脑,只是用了1个小时多做功课...之后呢...

就是去了'老婆'滴'家'咯!哈哈

就是去了嘉欣的论坛网站...

好久没去了...各地的粉丝们以为我'潜水'了...XD

本以为只呆一两个小时多的,可是聊着聊着...还是继续聊~~^^

好伤心一下咯~~有一个香港粉丝竟然...竟然在香港的APM百货公司遇见Linda啊!!

好好彩咯!!!我的妈!!

而且还一起拍照!羡慕死啦!!

我不是香港人而已嘛!你方我没得撞Linda咩!Show耶!

算吧!反正我也见过(没合照而已嘛)T.T

最近我是忙着,但是我也有做会粉丝需做的任务-投标!

唔知系唔系人红ger关系咧??甘多奖项入围ger??哈哈 有点串添!XD

记得上次嘉欣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时,投她投到手软咯

虽然最后败给徐子珊,不过也相信评审们的眼睛是雪亮滴,让她入围5强。呵呵

然后最近一次就是TVB的颁奖典礼的,可是那个却一人一次!

所以...我就呼吁了超多人帮忙投Linda一票。连我家里刚拿到身份证的表弟也不放过!哈哈

虽然已经知道她是不可能凭金石良缘拿视后的啦!可是我要她进五强!^^

昨天那个咧...是网友最新的报道。就是2008年香港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

虽然又要投,但是真的很开心!!又有Linda份嘛!哈哈

而且可以无限量投票~~当然拼了命咯~~XD

聊着聊着,又投,做着做着,又投

就算多忙也投~哈哈

这次入围金曲榜最佳新人奖,劲威风啦!=)

总共有25名新人,竞争实在过分大咯!

虽然有一半不懂是谁,可是有好多可能得奖的人存在啊!

金,银,铜...拿铜都好咯!嘻嘻 希望咯~

唉~有杨宗伟在,又有萧敬腾在,林宥嘉也在,洪卓立,刘力扬都在

分都分晒啦~!

Still alive???=.="

没关系啦!尽力就好了!反正销量超good,拿不拿奖没关系啦

不过希望再努力几年...就可以横扫多奖了!哈哈

到时演技歌技都不被质疑了!

最好有天在影坛夺影后,视坛夺个视后,乐坛再夺个天后!哇!净啊!哈哈

好发梦咯!XD

Love Linda Chu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oi,crazee boy!So love zhong ka yan!
wakakakaa

Guess who i am*

Anonymous said...

Linda is zhong ka yan???
Hahaxx..
I dont know her english name..^^
Damn pretty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