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回来咯...谢谢你】

终于回来了...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怎么办呢??呵呵

之前太忙碌了,真的真的好累...

不过我已有个充足的休息了^^

要开始新的工作了...

Financial problem...一定要工作!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真的很谢谢你的支持

无论精神上甚至金钱上...有给予我好多

还对我不理不弃!

我也不会辜负你的!

我也开始懂得珍惜你...因为我拾到真的是宝...

好多人都想得到的宝!

不过我却不懂珍惜!

唉~

我们一起加油咯~^^

P/S:你要以“前辈”身份上台颁奖跟表演咯!加油哦!eh,我每天都跟你练习的哦!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