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第八届美国偶像-Kris Allen】




   -Season 8 American Idol:Kris Allen


终于出炉了

今届的美国偶像就是他-Kris Allen

其实不是说不喜欢他啦

只不过我还是觉得Adam Lambert比较强咯

我果然爆冷!

我之前还以为他会在Top5或者Top4就被Out的

谁知他这么‘长命’~哈哈

我个人认为,他真的没有冠军像跟实力咯

跟Adam站在一起,很明显就是Adam会获胜咯!

怎知道给他捡了个‘热煎堆’

可能节目效果吧

‘造马’也不一定。

不过说真的,kris Allen唱冠军之歌时

真的比Adam Lamber好

好有感觉

这首全新创作的冠军歌也蛮好听

不过还是不比Jordin Sparks的

和David Cook的

那天Adam唱的歌曲真的很好听

好厉害

保持一定的水准。

只可惜跟冠军无缘

渐渐地...

男冠军已经跟女冠军平了-4女4男

期待下一届的是男或女呢?哈哈

没有看过女斗女咧

不是男女战就是男男战

下届,女女战!新鲜~呵呵

'This!Is American Idol~'

哈哈!一直都好喜欢模范主持人-Ryan Seacrest

朋友说我欠扁!哈哈

我的手机alarm是用American Idol的前奏音乐

每天早上睁开眼就是听到这首曲。哈哈

不过‘美偶风’过了

要等下一年的年头咯~^^

等着Kris Allen的专辑~~


-Singing winning's song.


-Finally...

3 comments:

rachel-yau said...

finally kris allen is the champion...yeah~~
wakaka~~

-ELwiN- said...

wuwuwu!My Adam lambert so pity lo!haix

rachel-yau said...

ur Adam Lambert look so rock..
but my kris allen look so handsome..haha..
both of them oso gt potential d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