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电影介绍:《COMING SOON》】




最近看了部电影

是一部泰国恐怖片

我个人比较看恐怖片,尤其是血腥之类的...

屠杀之类的电影我当然只会选择美国出产的咯!呵呵

至于鬼片...倒是喜欢香港出产的。如《见鬼》之类的

所以总结来说呢...我看泰国恐怖片的机率稍微少点点~XD

而且只会吓人而没意识的鬼片...我是不看的

刚巧,泰国的导演们就是喜欢这样的作风!That's why lor...

回到这部电影...经典咯

其实咧...早前跟表姐在KL Time Square广场逛街时,就发觉这部片子了

我们还对着大大的海报呆看几分钟tim...

之后才知道大家真在找这部电影的戏名!哈哈

《COMING SOON》我以为coming soon嘛... ... ...

不过说真的,这部电影真的不错

无论是情节还是效果又或者里头的角色

都很棒!

惊吓程度咧...不是很高,可是我也有被吓到啦 XD

而且这个导演也未免太有创意了吧?

每个情节都是在我们预料之外

太可恶了!哈哈

不过总好过其他恐怖片...

来来去去都是几个pattern~~

自懂事以后,也没几个鬼片会让我看完后会有种阴影

经典的画面也会逗留在脑海~

真的到现在我还能说出电影里的每一个恐怖情节,甚至那只‘女鬼’的眼神!

妈呀!开始发麻了啦~

如果这只‘女鬼’搭航空夜班机到日本,应该可以跟那只《咒怨》里的‘女鬼’死过的!哈哈

最喜欢的一part就是...

Ok,这部电影的故事是说谁看过这个片子名叫《厉鬼》之后,就会被‘女鬼’干掉!

有一part咧,就是有一个制作翻版的‘老翻’

不知情的进去偷拍这部电影,又突然不知情地死了...

过了一阵子,男主角还是找不到他或者是死体

这一幕,男主角来到了案发现场

用手机拨了通电话给‘老翻’...(荧幕上正在播放着那部鬼片)

电话响起咯~

却没人在四周围...

是从男主角身后传来的...

当男主角转身后...

他要找的人就在荧幕里面

手机也在响着~~~~

老实说,我头皮发麻了!哈哈

起鸡皮疙瘩...><"

还有好多好多紧张的情节啊

就比如像是‘女鬼’梳她那颗快要掉光头发的头的那个声音!我还记得!

好像format我的头脑哦!

哎呦,就去看看嘛~

好像还在on theatre...

戏票不能省的~咔咔

还有原来导演就是拍‘Shutter’的那位(neh...拍照的啊~肩膀很酸的啊~女鬼骑在肩上的啊~XD)

难怪咯~








3 comments:

rachel-yau said...

wah~~~brave wo...
go to watch tis movie tim ah...

Hamster said...

想不到你也是用blogger叻~~~ >,<

你怎么来kl也不通知我一声啊~ 约出来见见面嘛~~ ^-^

-ELwiN- said...

wah2:ya lo...im so brave de ma..u donno meh??haha
hamster:next time must call u ou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