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弦外之音-梁文音】


目前又再积极地练歌了...

已经还久好久没练歌了,是时候开始学学新玩意了...咔咔

每一个懂得唱歌的人,心目中一定会有一个欣赏,仰慕,崇拜甚至学习对象...

经过我多年来的观察身边懂得唱歌的朋友

发觉每位的崇拜歌手都是张惠妹,孙燕姿,陈亦迅,曹格甚至张学友,李玟等早一代的

每一位都是实力唱将。

而我的咧...就是阿妹张惠妹咯~^^

她是我小时候第一位让我知道她是谁的流行歌手(小时候都是听儿歌的噜XD)

《牵手》这首歌也是我第一首认识的流行曲

就这样,让我喜欢唱歌。阿妹的歌充满挑战性!

就连以前上歌唱班时,都是唱阿妹的歌较多!呵呵 (造成很难进男key==")

这...就是我崇拜的歌手咯...而且更是我从小的学习歌手!咔咔

不过咧...去年却让我‘变心’咯

也算不上变心啦

多加一位欣赏的歌手噜...^^

她就是唱了首《失恋无罪》跟《花香》而导致引起了我的注意

她就是‘巴冷公主’梁文音~hoho^^

其实她在星光大道第一季时踢馆已引起我注意了

她唱了首《爱请问怎么走》...(就这样,这首歌也变成本人的拿手歌曲...kaka)

原来样子甜美也可以唱得出成熟跟甜美的歌声

还有还有!这么会唱的一个人竟然会混进那个什么‘黑涩会美眉’的了咧???

在星光2时,本人也太支持她了...

导致心情不好是因为她是亚军!哈哈哈哈

不过当我知道梁文音出专辑时,真的好开心!!

她这人真的好会唱哦~

出唱片后唱功没退反而进步了

她的低音唱得好温柔细腻,不会闷

她的转音,假音都是我欣赏的特色

她的高音让我封她为我的偶像!!

记得前两个月,梁文音来马宣传她的新专辑

不过却没来怡保,我却想也不想就去了KL Sg. Wang看她!哈哈

就是一睹她的现场实力唱功!

由于太早到了,所以就好像傻佬般站在角落

播着梁文音专辑里的歌曲

我就一首接一首哼唱完

整个人像在碎碎念...呵呵

梁文音真人真的好甜美,一点也看不出很会唱

当天她唱了《薄荷与指甲剪》,《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跟《最幸福的事》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是首难度好高的歌曲,不过梁文竟然可以把它唱得像CD version

整首歌层次感非常好,超棒滴!!XD

可惜最让我期待的《最幸福的事》却让我没有觉得她演绎得最好

让我期待的高音部分满足不到我!哈哈

是因为梁文音当天感冒了...

不过感冒也能唱现场也能如此的棒!还能不服吗??呵呵

朋友们看过她比赛,听过她歌曲甚至看过她现场表演的...都赞不绝口

现在本人自然而然地成为‘音粉’...所以会想她‘看起’哦!咔咔

要学习她的勇敢,开朗跟歌艺~

妄想的想了想...真的真的好希望有天梁文音会以‘学姐’的身份跟我合唱一首歌。哈哈哈哈




专辑介绍:梁文音首张专辑《爱的诗篇》

  1. 最幸福的事
  2. 薄荷與指甲剪
  3. 雪雨
  4. 弦外之音
  5. 可以不愛了
  6.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7. 最親愛的
  8. 第一眼
  9. Dry Your Eyes
  10. 愛的詩篇

 
By ELw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