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快出炉的美国偶像】




好紧张哦

今天是星期四的一个早上

换句话说呢...现在就是美国的晚上

也就是《第8季美国偶像总决赛》!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现场直播的!唉~

唯有今晚在PPS看噜

一年只有一次的'American Idol'都是我唯一追看的节目

从第6季开始到这一季(Jordin Sparks夺冠那季)

几乎都有追看。

不过之前的每一季我都会到Youtube上网观看

老实说,外国歌唱比赛真的比本地的好看多了

今年我看好的就是Adam Lambert

超喜欢他的歌声!

他真的好...妙!

每次出场都会让观众们目瞪口呆

我从百人初选时就留意他了

他全新演绎的,真的真的听了都鸡皮疙瘩!

之后我上网找寻这首歌的原唱版

根本就是两首不同的歌嘛!

还有跟Allison Iraheta合唱的

超赞!

Adam真的好有天分哦

不过这一季并不好看

因为最后两强是Adam Lambert跟Kris Allen

我想不用看,都知道是Adam lambert成冠军

除非...爆冷!

电视节目就是喜欢这样的咯。

这届的二强都是帅哥型的

风格都不一样

如果Adam真的夺冠的话

我想他就是我唯一一个我喜欢的American's Idol

因为我喜欢的American's Idol只有她们:

Kelly Clarkson, Carrie Underwood, Jordin Spark

今晚再上网看看成绩

好期待冠军歌曲是怎样的

像Taylor Hicks的

或是Jordin Sparks的

一定很感动!(唱到哭就最好咯!我喜欢看!哈哈哈)

希望是你啦...呵呵

ADAM LAMBE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