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有PIZZA吃哦!】


好久没吃pizza了!

今天放工回来

难得听阿表说要去吃pizza

当然去咯!

因为真的好想吃。

我知道你跟SWC的人去吃

刚忙完O'week的事

去庆祝下也好。

而且我跟阿表她们可以坐别的位子的嘛

但一辆车只可坐最多6个人

有好几个都不可以去

所以就cancel了。

你却跟SWC的人去吃pizza~好羡慕><

不过,最后你也有‘打包’给我吃

我已经很开心了

可是我拿了pizza后

你又要去21th cafe喝茶了

呼~你的人生好忙碌哦~

不过,还是让你去吧

我慢慢享受我的Thai seafood pizza!哇哈哈哈哈


-泰式海鲜披萨!Yu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