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七月十四(鬼节)】

在我还没睡醒的一个凌晨前,就是刚踏入农历七月十四日(就是鬼节)。凌晨时分,

我如常地一个人在客厅对着电脑,上网找资料跟聊天。原本打算找了资料后便洗

脸刷牙去上床睡觉...可是,凌晨12点多对我来说还早,根本睡不着。而且在下午

nap了一下,所以还是蛮精神的。一直到凌晨2点多,我兴致勃勃地开了部电影看。

那电影(4bia)是部最新的泰国恐怖片。本以为打算多几天才看,但刚好就在这时候

下载完毕。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下载得特别快,我也更加不以为然。

不知不觉看了整整一个小时多了,我还记得还这一个短短的一个小时,我已经被那

部电影吓了了好几次!(鬼节学人看鬼片=自刮坟墓) 当时整个客厅只有我一个人,

怕是理所当然的。我每晚都是这么夜睡,可是今晚的感觉好怪!我不排除心理作用。

电影已播到一半有余了,非常紧张刺激!年轻人就是喜欢找点东西吓吓自己这么犯贱!

突然间家里的衰狗贸贸然地哀叫出来...如果没记错的话当时应该3点半左右。我还一个

人胆粗粗地打开窗口,看个究竟。虽然是刚踏入鬼节,但是我第一时间根本没想到是

那些‘好兄弟’...反而怕是贼!从国中到现在,我怕贼还多过鬼。可能我比较现实吧~!

从我家大窗望出去,只听见一片宁静...什么事都没有。我抱着小枕头,站在窗前观察

了好几分钟。当时真的好怕突然有个人冒出来,拿着刀向着我。(现在想起,当时我

开窗未免开太大了==")

没什么事发生,只有阵阵冷风吹进来,全身发毛了~ 把窗关上后继续看我的电影...

心里总祈祷那只衰狗别吵了!我快看完了...就那么一点。看完让我睡吧!我的不想再

看了,不过既然快完了就把它看完吧~ 由于电脑就摆在大门的隔壁,晚上已关上玻璃

大门以及拉上玻璃门窗帘。就突然间,听到玻璃门外有‘东西’类似敲门般地敲了两声!

我真的不敢大胆的打开窗帘,如果真的有个‘人’站在外面,我不就jalat咯!我没再想

太多,只是想赶快看完整部电影。再加上剧情好恐怖,让我心跳加速!我尽量没当

一回事,可是不到5分钟...又来多一声!我感觉到好毛骨悚然呀!妈呀,我家的窗帘

幸亏不是薄纱的,我真的不敢向左边看出去!我已经马上关掉影片了,不看了,最多

明天再继续。我已经尽最快的速度把所有window,msn等关了!关完所有后,我呆坐

在电脑前。现在我回想起,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呆在那。可能在想到底要不要打开窗

帘看个究竟。电脑还在shut downing时,外面又在敲多两声!我简直麻到上头顶~!

过后,我马上把灯关上...立刻在客厅的sofa上闭眼入睡!连房间也没回,因为根本不敢

再到处走!就连睡前护肤品也没涂上!

今早睡醒后,回想起凌晨的时候...真的有点小胆。都不知道怕什么!哈哈 不过今天的

天气好阴沉,今晚还是早点睡!我时运高,么都看唔到!!喇喇声过完七月啦!><" P/S 1:鬼月禁忌:-不要乱拍别人肩膀 -不要深夜到医院或海边(因为阴气较重) -拖鞋别朝着床的方向 -不要半夜晾衣服 -晚上尽量少在户外照镜子 -不要穿深黑或全白的衣服外出 P/S 2:泰国新恐怖电影<4bia>,真的不错!心血少还是别看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 It's too much scary!Are u s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