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新发型的评语】

8月18日,半夜12:36a.m.

哈哈,真在敷面膜...好舒服啊~~~~

刚才打开冰箱,竟然被我发现有一盒SK2的面膜。不想了,用了才打算!呵呵

都不懂是哪位阿姨买了放在冰箱...如果再不拿回我就会很客气的用完它。哈哈

今天晚上做part time时,我引起了大家关注!

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我的新发型好像小孩子

‘该烩’咯~牛高马大竟然被人家说像个‘细蚊仔’!

10个有9个都说我像小孩

算吧~都20了,反正都没什么机会当小孩的啦~哈哈

不过也有同事说好看,也有的说看起来很舒服自然,也有的说我可爱...像16岁!

才知道,原来我的造型是百变的喔!

之前那发型说我很酷,再之前的又说我成熟,现在又说我稚气...

那些人真是贱骨头来的!剪回之前的发型又说sien,换了新发型又多多ki kat!

幸亏到目前为止都还没听到劣评!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dness!How old are u?
miss u ooooo~....
Let me see around ur new hairstyle!
LingLing,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