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烂Gag☆

☆阿松和阿柏无事闲聊互道岁月不饶人。   
阿松:“回忆儿童时代,过的最快乐的是儿童节。”   
阿柏:“过了十年就是青年节。”   
阿松:“再过十年就是父亲节。”   
阿柏:“再过几十年就是老人节了。”   
阿松:“又再过几十年呢?”   
阿柏:“清明节。”



☆一群動物開完PARTY後,沖進7-11便利商店買東西,
因爲太吵,結果全都被店員打了出來,却獨留小羊在店裏面,請問是爲什麽?   


答案:因为便利商店24小時不打烊(羊)。




☆五个福娃聚在一起聊天。
贝贝提议:我们给自己起个小名吧,我就叫“贝娃”吧!   
晶晶:那我就叫“晶娃”!   
欢欢:我叫“欢娃”好了!   
妮妮:我叫“妮娃”好了!   
迎迎站起来说:你们聊好了,我有点事,先走了.......

答案:迎娃=淫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