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钱不够用】

8月29日,3:39p.m

昨天真的过得好不开心,真的好烦

还要在朋友面前装出一幅开朗的样子!好辛苦!

不然怎样呢?跟大家说我烦这个烦那个吗?

说真的,昨晚真的真的过得好辛苦~

为什么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为钱财而烦恼?

我对钱看得很大,见钱眼开,视钱财如命...

但我真的懂得使用它们吗??

突然间,我有好多好多欠账要付!

学院突然间寄了封信给我说还有RM300还未付清!到底是什么??!

我又还未付电话单的欠账...已经3个月了!还找上门!还有别的费用~!

我真的要省钱,不然会很难过!很想哭!有用吗??

我不喜欢欠人家钱,所以不会向朋友借钱。还有办法吗??

难道要出来做男公关吗??

朋友们每个都说我家有钱!可是有没有想过,我家关我屁事啊!

我舅舅有钱他的事,我姑姑有钱她的事,我表姐表哥有钱是他们的事

甚至假如我爸妈有钱,都是他们的事。我只是拿他们给的零用钱而已

连学费等都是我自己付的

我是这么固执!因为我不想好像我某些朋友们那样,钱来伸手饭来张口

败家仔我当不起

钱真的非常重要!万物又涨价,怎么过啊!

都怪自己,小时候不出来挨苦打工。现在工作辛苦点就喊救命!

你们说我是没错的,我是少爷我真的是十指不碰阳春水的人

不然我现在可以一天做几份兼职了

祥~如果下次我们出去逛街,记得拉走我别让我买那对Nike球鞋啊

还有Shibuya的衣服跟裤子,Padini里的包包~~~~ 好心疼!!

就连下个月开课的歌唱班都要取消了!

我要省钱!我要存钱!还清欠款!

我是贪钱,但我不要贪家人的钱

我是爱名牌,但我要用自己的钱来买

可是现在真的没办法想这些了!唉~

但是总好过昨天苦亏亏的。不是欠赌债就好啦!哈哈

好彩妹:‘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