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国庆节快乐】

8月31日,11:20p.m.

对啊,今天是国庆节~不过过得还好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家人全出了penang,丢下我一个人

不过...唔晒惊,无人向大厅!我可以为所欲为咯!哈哈

其实今天都没做什么,只在家上网跟看电视

电视台真的好多节目哦~都看不完~

所以咧~假期呆在家是最好滴~又不用花钱又可以美白!哈哈

今天重看经典搞笑电影《东成西就》,太好笑了!哈哈

虽然好笑,但是我最爱的经典搞笑电影还是《家有喜事》。

跟我聊这部电影,我可以跟你们聊半天!哈哈

今天太多电视节目看了,现在播着'American Music Award'

OMG!好多人啊!Carrie Underwood,Akon,Beyonce,Jordin Sparks,Rihanna,Fergie,Jonas Brothers,Arvil...Sean Kingston...还有Celine Dion呀!

刚才Celine出来演唱'Taking Chance'!超赞!!

今天写着这么多先啦...要看电视。哈哈

国庆节快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