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帅哥洗头仔】

8月16 号,凌晨3:54a.m

再过2 ,3个小时就到早晨了

不知为什么,竟然可以这么夜睡。难道不怕了吗?

怕!怕痘痘找上门而已!哈哈

表妹还在煲电视剧‘家好月圆’,搞得我边上网边跟她一起看=D

到现在为止,还在看!好想停啊~我看过了,竟然还看!唉~

昨天呢...一整天都做了蛮多事情。不过还是那几样:洗衣,晒衣,扫地,抹地...等~

放假就是这样的咯~ 可是今天有外出...多出去可保持好心情,脾气也好多~=)

今天下午去剪发,遇到个他知道我是谁 我不知道他是谁的~呵呵

刚到saloon,由于平时帮我剪发的发型师刚好正在忙着帮别的顾客剪发

所以由一个正在等着回家的学徒帮我先洗头(他已放工了)

人家已经拿着包包了,正等人来载他,可是还被order去‘加班’。哈哈

如果我好心的话,我可以帮口说不用。可惜,我没那么好心肠喔~=p

在他正在帮我洗头时,我也正在享受时,突然问我:你是不是Elwin?

‘我当然是啊!’我记得好像这样回答他...呵呵

我没吓到,可能是朋友的弟弟或妹妹的朋友还是friendster的朋友...

之后,他竟然是我friendster朋友~问我知道他是谁吗?哈哈

我当然说知道,然后说记得样子不记得名字。(觉得我好敢瞎说!哈哈)

不过,我心里想...一定是他的friendster的朋友不超过500以上,或记性好...

不然怎么记得我一个怎么普通又低调的人咧??哈哈

原来他是今年校花校草里其中一个参赛者,难怪长得不错啦

也难怪为什么不懂他是谁咯~校花校草我比较注意长得比我差的那几位而已~哈哈=D

不过,幸亏也没因为赶时间而随便帮我洗。呵呵 这小帅哥的手势都蛮ok的,也蛮健谈的

如果,他今年中选当了校草...肯定一堆支持者或暗恋他的人来找他洗头 =D

还有一个值得庆幸的是...他没叫我帮忙投他一票!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