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烈仔,不怕死!】

8月20日,深夜1:26a.m

刚才上part time时候,遇到一个名副其实的霸道师奶

但是不是我遇到,是我隔壁counter的part timer遇到...

当时我正在check着stock,突然传来一阵响亮又刺耳的声音

原来有个穿到身光颈靓的auntie在BiLiBaLa的唠叨着隔壁新来的part timer

最讨厌这种人了,这么'师爷'就别来这种department买衣服啦...

名牌店等着你~~!

Part timer都跟她说了先付钱才可裁缝那条西装裤,怎么这么牛呢?怕我们不帮你裁吗?

我看不过眼,所以就过去帮忙一下

我照旧跟她说,她却跟我说相反的话:'裁后怕我不给钱咩!'

我没气跟她说了,所以只好'达出'公司规定还有Gent's department的管理人

当时真的好怕好怕她说:'好啊!你就叫她来见我!'

那时我真的jalat咯...

其实管理人睬我都傻啦~

她终于付钱了...

结果...

她竟然不知道她的佬的腿有多长!!

妈的!不懂多长竟然要裁裤脚??!

幸亏今天我在,不然那part time肯定怕到飙尿~见他这么可怜,帮帮他咯

她一时说37,一时说39,然后又说36寸半...好长气啊!

我才不管你,我进去后直接一画一剪然后缝37下去...

吓得那part time目瞪口呆!

其实不需要怕什么咯...那只auntie又不肯定又死要缝,那就成全她咯。

如果她的老公是36寸半的话,那还有余位啊~39寸的话...Bye Bye咯

她还说如果不适合一定拿回来换,我叫她找我...

Sorry啦auntie~你不就换个够咯...~明天我dayoff~~哈哈

还有,又不关我事...又不是我counter,投诉我都没用的

更何况我们俩都没错...我们已尽了为顾客服务的责任咯

就算是我们错,管理不会为这件事而将我们置于死地

因为根本不够人手用...我们走了,只会多个负担

死肥婆auntie根本'锄'我不掉!Blek~=p

裁缝前已跟死auntie说过了,不肯定别缝。她却硬来!好牛啊!

跟我斗牛...回去睡啦~

张大个嘴只会骂人!贱格婆!

之前朋友都给我个花名叫'烈仔',不是盖嘎!我胸口挂住个'勇'字嘎!哈哈

其实,是我计算到会有怎样的后果才横冲直撞地去对付肥婆auntie。

不然没有把握,哪有这么勇?哈哈

在body还没action前,就要上去大脑process然后理智分析地传回下来body

所以咧,做每件事前请用用大脑。不用大脑也用用小脑。

不然,你们以为做'烈仔'有个'勇'字就够咩!=D

好了,写完...继续看连续剧,之后睡觉...

早上起来游泳,然后去逛街...购买我女神的处女专辑!等好久了~~hurra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烈佬,甘快写博乐? 赢晒啦, 真系毛帮你改错名呀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