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被相中了】

8月19日,12:34a.m

今天中午突然收到我朋友的来电...

告诉我是被相中几位人选中的其中一位,有可能参与公司举办的event

这么容易中选,早知买ToTo'撞彩'啦~呵呵

当朋友在电话里告诉我时,我好惊讶同时也好开心

不过一阵子就冷静下来了...

其实前几天在msn跟朋友聊天时,Albert(friendster朋友)突然跟我聊天。

无事不登三宝殿~好日都不找我的,肯定有事咯

我朋友的大伯是家电子公司的经理,他需要找两三位会唱歌的人去振兴演出

我在想...他要我的歌声而已,所以我就干脆答应了我朋友了

那么好心帮大伯挖人,肯定有'着数'啦~

原来挖人都有佣金抽...难怪的!哈哈

我当时只是用手机record了几首副歌部分的歌曲,然后用mms传给他

过几天都没什么发生,所以就算咯~

谁知今天就给我电话我说公司选出的5名人选

哈哈哈哈哈!我立刻sms跟我妈说了...

怎知刚才打来泼我冷水...唉~都唔念亲情ger...

不过说得也有道理的,人家什么公司又不懂,会不会是欺诈杂团哦?

要怎样演出又不懂,说是找会唱歌的人jek...到时候会不会变成'阿四'嘎??

在哪也不懂,只知位于芙蓉一带。全芙蓉都是他大伯的咩~

想歪点,他会不会逼我拍全裸写真的啊??我身材面貌得得地嘎~(哈哈!开玩笑而已,因为还有点兴奋!XD)

还是等着看吧...还是别过于兴奋~^^

不过对我来说也是个好事。今天中午心情不好,当觉得自己是最worst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打来报喜,顿时把worst变Good...哈哈

自己是最Good的...Best in Malaysia and Ipoh...=p

“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不行。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Those are the loser~So We are the Champion~~In the world~~~~' =p

自high了~~~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h,dad ar. Why didn't tell me before?

Anonymous said...

oi,系唔系真噶? 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