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有家等于没家】

8月30日,3:11a.m

刚刚又跟外公‘开战’了,已经好久没跟他‘对抗’过了

因为我知道,他是我外公,我亲人,疼我的人

所以我已经听妈妈的话有什么事都不跟他吵

可是却跑不掉'偏心'这两个字

我表妹真的真的非常讨厌!

我是个记仇的人,有我一天在这个家,我一定跟她扯到衡!

只有4岁多而已,就懂得骂人!打人!使人!玩人!害人!!甚至showoff!!

真是魔鬼投胎!

以前跟外公吵架都是因她而起,刚刚也不列外

在冰箱光明正大地吃完我买的糖果,还要恶人先告状!

幸亏我都不服输~从她口里挖出那里糖果然后丢进垃圾桶!最后一粒都不给你吃!

吃得这么开心啦!我'益'垃圾桶都不'益'你!

都不知道什么构做的!没礼貌就算了,还要打人!

我不是因为那盒糖果而吵,是为公理而吵

有钱大晒啊!看你风光到几时!表兄妹都没情说

别让我以后赚到钱,到时候一定用钱大块大块'达'鬼死你依个死妹钉!

这次的‘开战’显然比以往的冷静。可能是长大了,看开了

扯到衡有什么用啦~犯众憎的是我

既然我们三兄妹是寄人篱下,那就安守本分地过日子咯

只不过这次比较难忍受。EQ真的是高极都有限咯

记得去年12月31日,就是2007最后一天

我还记得要准备出门跟朋友去倒数了,却不懂因为什么而大吵了起来

我外公骂到浮出青根,我就吵到眼红

骂架而已,我重小就骂人骂到大。

但是,跟我外公骂架才会骂到哭

我不是哭他骂我也不是哭他不疼我

我只是哭,为什么他按着良心来骂我!

他明明知道每一次都是他宝贝孙女犯错,为什么还要帮她!这根本会害了她!

我们三兄妹住外公外婆家好多年,但总觉得我们只不过像个租客

有时候明知道他是疼我的,但是还是忍不住跟他吵

他宝贝孙女骂人10句都可,我出声一句就被骂!有时候甚至没出声都被骂!

外婆就好疼我们,尤其是我。有时候我们吵架她当夹心真的很难受~对不起~

有时候我会问,这个家容得下我们吗??

这就是我们的家??

朋友们都有小康之家,而我呢??

大家庭是非多...我真的好厌倦

看到舅舅阿姨他们,我真的无言~各有各'特色'

所以我经常告诉弟妹,我们姓卓的一定要争气!不要衰给陈家看!

不能做错事,不然是我们这些外孙女受罪

毕竟外孙不够家孙斗!长大后他就懂谁好!

我这么教导他们,其实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过分,我过这是在这个家生存的方法

现在已不顾虑这么多了,过得一天就一天~

最好别惹毛我或我的弟妹!谁敢碰我弟妹!我肯定跟他/她扯到衡!

写完出来,什么烦恼都没了~真的好过说出来

老实说,其实我真的有当这个家...就是我的家。

还是那句‘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凡是看开一点,每个人有不同的经历。当他是一种锻炼会比较好过。

你是想看你所经历未必所有人都能体会的。

人生中就是要有不同的经历而精彩。

PS:没有不开心地回忆,哪里会有开心的事呢。。。